河北順豐速運有限公司車春江副總經理一行蒞臨中國電信河北公司交流

2020年09月03日17:33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河北順豐速運有限公司車春江副總經理一行蒞臨中國電信河北公司交流

  物流業是支撐國民經濟發展的基礎性、戰略性、先導性產業。物流高質量發展是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助力物流企業降本增效,推動物流信息化高質量發展,9月2日河北順豐速運有限公司車春江副總經理一行到我公司進行交流,中國電信河北公司政企部王崇總經理、渠道部劉新民副總經理、政企部張樹副總經理、政企部行業拓展部周曉靜總經理等陪同交流。

  中國電信河北公司主要圍繞雲網融合、大數據、物聯網、5G以及電信在物流行業的能力進行了介紹,河北順豐公司從企業概況、綜合實力、合作方向三個方面進行了講解,充分體現了快遞物流龍頭企業的綜合實力,雙方領導對后期深入合作充滿希望。

  交流期間,圍繞雙方各自優勢,簽署了《全面業務合作協議》為后期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礎,我們將此次簽約為契機,進一步密切與河北順豐的合作關系,積極從長遠利益出發,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共同開創雙方更加美好的明天。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