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廳發布公告

河北公開征集2021年省政府立法項目建議

2020年08月26日08:4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公開征集2021年省政府立法項目建議

  日前,河北省司法廳發布公告,向社會公開征集2021年省政府立法項目建議。此次征集重點包括圍繞服務和保障高質量發展、疫情防控、政府職能轉變、優化營商環境、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重大風險防范化解、生態環境治理、公共衛生、糧食安全、軍民融合、鄉村振興、促進就業、改善民生、擴大內需等方面急需立法解決的問題謀劃立法工作,提出立法項目建議。

  公告指出,在提出立法項目建議時,應當包括立法項目的名稱、依據和有關立法必要性、可行性和擬確立的主要制度以及擬解決主要問題的說明。有立法項目建議稿的,一並提交建議稿及相關參閱資料。為便於溝通聯系,全面深入了解立法項目建議有關情況,提交立法項目建議時,應注明單位名稱、聯系人及聯系方式。

  此次征集立法項目建議截至9月30日。各界人士可通過書面寄送、傳真和電子郵件等多種形式提交。電子郵箱:hbfzdy@126.com。聯系電話及傳真:0311-88607589、66037626、66037627(傳真)。郵寄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11號河北省司法廳法治調研處(請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項目建議”),郵編:050081。(記者尹翠莉 通訊員李麗坤)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