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中小企業上市公益輔導計劃”走進河北活動在石舉辦

2020年08月25日15:44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推動中小企業上市公益輔導計劃走進河北”活動在石家庄舉辦。 河北省工信廳供圖

人民網石家庄8月25日電 (袁志廣)2020年8月23-25日,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中國中小企業上市服務聯盟等單位共同主辦的“推動優質中小企業上市培育、股權融資公益輔導計劃走進河北”活動在石家庄舉行。河北省87家行業骨干、縣域特色產業龍頭和“專精特新”等優質中小企業近200人參加輔導培訓。

據了解,隨著我國多層次資本市場的建立和不斷完善,優質中小企業迫切需要通過多渠道的形式登陸資本市場,多元化的路徑解決融資難、融資貴的問題,提升核心競爭力,在經濟發展新常態下加快轉型升級,實現健康發展。本次輔導培訓活動採取“專題講授+案例分析+提問答疑+現場一對一咨詢+解決方案”等互動方式進行。

活動現場,多位國內資深實戰專家通過一對一交流、輔導幫助企業構建頂層設計、財務規范、內控設計、股權激勵、稅務籌劃、企業估值等上市融資必要環節。參加輔導的企業家普遍感到干貨滿滿、受益非淺,有近20家企業現場與專家深度溝通,制定個性化的輔導解決方案。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