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獎10萬!河北農業品牌向全國發出創意征集令

2020年08月20日17:0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河北省農業品牌創新創意設計大賽20日正式啟動。

人民網石家庄8月20日電(袁志廣)20日,由河北省農業農村廳主辦、河北日報報業集團承辦的2020年河北省農業品牌創新創意設計大賽正式啟動,最高獎金10萬元,面向全國征集農業品牌Logo及廣告語。

據了解,河北省農業品牌創新創意設計大賽從2018年開始,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兩屆,是目前河北省內規模較大、規格較高的農業品牌設計類賽事。兩年來,共征集到來自全國各地的創意設計作品近5000件,為430多個區域公用品牌和企業品牌進行了創意設計,對提升品牌溢價能力、促進農民增收起到了積極作用。

據介紹,今年的大賽以“品牌創造價值”為主題,面向全國發出征集令,旨在通過舉辦一系列的賽事活動,為河北省的農業品牌和全國優秀設計機構搭建資源有效對接的平台,為河北農業品牌的發展注入新動能。

無論是從活動組織、獎項設置,還是宣傳推介上,今年的大賽都比往屆增加了許多新的亮點。為充分調動全社會關注品牌、建設品牌的積極性,今年大賽提高了獎金額度與獎項數量,共設置100多個獎項,其中特等獎獎金10萬元。為激發區域和企業打造品牌的內生動力,除了為有設計需求的品牌主體征集好點子好創意外,還鼓勵在近三年內已經創建打造的優秀區域公用品牌和企業品牌參賽,並分別評獎。

活動期間,河北日報客戶端、河北新聞網將開通大賽官網,對參賽品牌和設計機構進行展示。近期,河北省農業農村廳將向各地下發通知,在全省征集有設計需求的品牌參賽,品牌設計機構和個人均可持續關注河北新聞網,查看命題素材,了解品牌需求,為參賽品牌量身設計優秀作品。

據悉,該大賽將一直持續到年底,經過作品征集、初賽篩選、專家評審、網絡投票等環節,最終遴選 30—50組作品在決賽現場進行比拼。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