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個國家技術轉移人才培養基地獲批

2020年08月06日09:00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首個國家技術轉移人才培養基地獲批

  日前,記者從河北省科技廳獲悉,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第二批國家技術轉移人才培養基地名單,省科技廳申報的河北省協同創新中心(科技大廈)名列其中。

  據介紹,國家技術轉移人才培養基地是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入貫徹落實《國家技術轉移體系建設方案》,完善國家技術轉移人才培養體系,高質量推進技術轉移人才培養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載體。此次,省協同創新中心獲批國家技術轉移人才培養基地,標志著河北省專業化技術轉移人才培養進入了快車道。下一步,省科技廳將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相關要求,在基地建設、業務開展等方面加強對省協同創新中心的指導和支持,加快培育壯大河北省專業化技術轉移人才隊伍,為促進技術成果轉移轉化和產業化提供有力的支撐保障。(記者王璐丹)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