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3個縣市區入選第二批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

2020年08月06日08:5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13個縣市區入選第二批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

  8月3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公布第二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區名單,共有13個縣(市、區)入選。

  這13個縣(市、區)包括石家庄市正定縣、石家庄市鹿泉區、承德市灤平縣、張家口市懷來縣、秦皇島市山海關區、秦皇島市北戴河新區、唐山市遵化市、唐山市遷西縣、廊坊市香河縣、保定市淶源縣、邢台市信都區、邯鄲市武安市、邯鄲市峰峰礦區。

  省文化和旅游廳要求,通過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驗收的單位,要按照高質量發展要求,牢固樹立全域旅游發展理念,持續強化黨政統籌,深化改革創新,加快推動旅游業轉型升級,為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發揮示范帶頭作用。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實施“有進有出”的管理機制,適時開展復核工作。市級文化和旅游部門要做好轄區內示范區的日常管理與檢查工作。(記者賈楠)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