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科技成果加速轉化 北大中電創業訓練營石家庄開營

2020年07月31日11:3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7月31日電 (袁志廣)7月28日下午,北大中電創業訓練營開營儀式在石家庄北大科技園舉行。該訓練營由石家庄北大科技園與中國系統城鎮發展事業部聯手打造。共青團石家庄市委副書記曹晶、石家庄裕華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李長安等出席了該活動。

據悉,訓練營將圍繞電子信息產業鏈深入挖掘優質資源、培育孵化項目、將產業鏈上下游資源導入河北,圍繞產業鏈部署創新鏈、圍繞創新鏈布局產業鏈,為推動區域產業結構轉型升級及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動力。

共青團石家庄市委副書記曹晶在致辭中表示,團市委將不斷創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務青年創新創業、成長成才的能力水平,積極做好穩就業促創業工作。

石家庄裕華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李長安則表示,本次活動的開展將吸引更多的京津科技成果在裕華區落地生根,此舉對於推動科技成果加速轉化和河北高質量發展都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