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排超級聯賽8月20日在秦皇島重啟

2020年07月31日09:5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中國男排超級聯賽8月20日在秦皇島重啟

  7月22日,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下發關於重新啟動2019-2020中國男子排球超級聯賽的通知,定於今年8月20日至9月2日在國家體育總局秦皇島訓練基地(中國足球學校)舉行2019-2020中國男排超級聯賽。

  因為東京奧運會亞洲區落選賽,2019-2020中國男排超級聯賽賽程后延,今年1月19日才進行了首輪比賽。在首輪比賽中,客場作戰的河北海瑞男排以0︰3不敵山東體彩男排。此后,由於新冠肺炎疫情,2019-2020中國男排超級聯賽宣布推遲。

  鑒於疫情防控時期的特殊性,重啟的2019-2020中國男排超級聯賽將採用封閉、空場、賽會制集中比賽,全體報名人員在報名前須提交5日內的核酸檢測結果和本地“健康碼”,符合要求方可獲准參賽﹔各參賽隊應於8月16日18時前報到,報到后要在住地接受一次核酸檢測,全員檢測合格后方能獲得參賽資格。

  本次聯賽的參賽隊伍包括河北、上海、北京、八一等14支俱樂部隊。賽制分為四個階段,分別是第一階段的分組單循環賽、第二階段的排位賽、第三階段的半決賽和第四階段的決賽。第一階段參賽隊伍分組不變﹔今年1月19日已進行的首輪比賽不再比賽,帶入成績。(記者趙瑞雪)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