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20年07月30日08:1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7月29日,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范照兵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委員王昌作的關於河北省2019年省本級決算和全省總決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聽取了省財政廳廳長高雲霄作的關於2019年全省及省級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報告,聽取了省政府副省長時清霜作的關於省政府落實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二次會議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河北省律師執業保障和規范條例》執法檢查報告審議意見的報告,聽取了省司法廳廳長賈文雅作的關於《河北省鄉鎮和街道綜合行政執法條例(草案)》的說明。

  會前,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聽取了省人大財經委關於河北省2019年省本級決算和全省總決算的審查結果報告,決定將審查結果報告提請本次常委會會議審議。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曉東、聶瑞平、周仲明、王會勇、張妹芝,秘書長曹汝濤出席會議。省政府副省長時清霜,省監察委副主任呂永志,省法院院長衛彥明,省檢察院檢察長丁順生等列席會議。(記者周潔)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