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批“零酒駕”創建單位和社區名單公布

2020年07月29日16:15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首批“零酒駕”創建單位和社區名單公布

  7月23日,從石家庄市首批創建“零酒駕”單位、社區命名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該市部署開展“零酒駕”創建活動以來,通過加強警企合作、警民共建,創建了一批“零酒駕”單位和社區。

  今年6月,石家庄在全市啟動了創建“零酒駕”單位、街道(社區)、鄉鎮(村)活動,試點創建一批“零酒駕”單位、街道(社區)、鄉鎮(村),曝光一批有影響的酒駕醉駕嚴重違法犯罪行為,建立一批固定宣傳陣地,形成一套切實可行的常態化宣傳機制,使社會公眾深刻認識到酒駕醉駕的危害性和法律后果。

  此次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公布的首批“零酒駕”創建單位包括,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石家庄新干線旅游客運公司、河北省政府車隊、河北省傳輸局、高新區勞動監察大隊、中石化石家庄煉化分公司應急救援大隊、河北曲寨礦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首批“零酒駕”創建社區包括,橋西區新石街道辦事處第三社區、新華區北苑街道辦事處所轄社區、長安區南高營第五社區、裕華區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社區、高新區太行嘉苑社區、循環化工園區石煉佳園第二生活區、井陘礦區賈庄鎮南寨社區。(記者任學光)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