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廠:為就業困難人員安排公益性崗位

2020年07月29日09:3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為就業困難人員安排公益性崗位

  “沒想到還能找到這麼一份好工作,真是雪中送炭!”如今,已成為大廠圖書館圖書管理員的大廠回族自治縣幸福路社區居民劉迎,每月可以領到補貼,一家人的生活有了保障。

  劉迎今年58歲,2015年下崗后,一直靠打零工維持一家生活。疫情期間,工作機會減少,劉迎家的生活也變得艱難。正在他一籌莫展之際,大廠社會事務局進行工作招聘。經過面試,劉迎順利成為大廠圖書館的一名圖書管理員。

  據了解,目前,大廠社會事務局已順利完成兩場公益性崗位招錄,66名就業困難人員實現上崗就業,每人每月可領補貼1790元。在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中,大廠社會事務局聚焦“六穩”“六保”,抓落實、強擔當、求實效,有針對性地開發公益性崗位,讓更多就業困難人員“家門口”就業。(通訊員楊苗苗、王瑩 記者霍相博)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