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區普通高中錄取線415分

2020年07月29日07:5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石家庄市區普通高中錄取線415分

石家庄市區普通高中錄取線415分

中考生7月30日至8月1日填報志願

普通高中錄取時間為8月5日至13日

從石家庄市教育局獲悉,該市中考閱卷、劃線工作已於7月28日全部結束,市區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415分。

市區普通高中音樂、美術、書法特長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數線332分。最低專業控制分數線為:音樂專業成績43分,美術專業成績112分,書法專業成績127分,專業成績合格后方可報考。普通高中體育特長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數線208分。

辛集中學、正定中學、石家庄實驗中學、石家庄第二實驗中學的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27分(含42中招各縣部分的考生)﹔音樂、美術、書法特長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數線422分,專業控制分數線與市區一致﹔體育特長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數線264分。

“3+4”本科、五年制和“3+2”高職最低控制分數線待省考試院確定后公布。各縣(市、區)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按轄區普通高中招生計劃和考生分數按招生計劃的1︰1.2劃定。

據了解,該市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30日上午9時至8月1日上午9時。主城區所有考生,各縣(市、區)報考市屬省級示范性高中的考生,中等職業學校、普通中等職業學校以及市教育局規定招生范圍內的考生,均應採用遠程網方式進行志願填報。

石家庄市教育考試院相關負責人提醒考生:在規定時間內填報志願,保管好相關密碼,防止志願信息被非法篡改﹔如因身份証號碼錯誤、遺忘密碼等因素不能登錄,請到所在縣(市、區)招辦復核予以修正﹔石家庄外國語學校的小語種考生,高中志願隻能填報本校﹔報考學前教育專業的考生經過學校面試合格后方可錄取。

普通高中錄取時間為8月5日至13日。(記者馬利)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