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石家庄公司圓滿完成中、高考通信保障工作

2020年07月21日15:5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中國電信石家庄公司高度重視特殊年的中高考通信保障工作,採取有效措施,加大保障力度,圓滿完成中、高考通信保障工作,讓政府放心,讓考生無憂,讓家長滿意。

早安排,早行動,全力保障2020年中高考順利進行。成立中高考保障領導小組,明確保障范圍、業務和設備明細,將具體排查保障任務落實到個人,重點加強對傳輸線路的檢查和設備的巡檢工作。提前准備搶修車輛、備用設備、備用備件、工器具等,隨時准備應對特殊情況,確保在發生故障時第一時間應急搶修。

借鑒以往的保障經驗,進行考前電路安全大巡檢工作,一天一巡檢,兩天一排查,做到點對點精確排查,確保整個巡檢排查工作安全有序進行。同時做好用戶解釋工作,全力以赴為中、高考保駕護航。

做好萬全准備,奮力迎戰中高考。在中高考的四天裡,支撐人員實施24小時值班制度,專業聯動,加強網管值守,實時監控。並安排相應人員前往各個網點巡檢,保障各個機房、傳輸設備、路由的安全運行。搶修車輛隨時待命,排除一切內憂外患,圓滿完成中、高考通信保障工作。

河北省教育考試院現場監測保障。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