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發起“冰雪體育夢”系列公益慈善項目

2020年07月20日11:2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石家庄發起“冰雪體育夢”系列公益慈善項目

  從石家庄市體育局獲悉,為大力發展冰雪運動,基於貧困地區學校各方面資源受限的現實情況,該局近日發起“冰雪體育夢”系列公益慈善項目,以助力貧困地區學子圓夢冰雪。

  據介紹,“冰雪體育夢”系列公益慈善項目旨在把社會上成熟、先進的訓練經驗,專業的體育裝備和體育師資等帶給貧困農村,促進鄉村學校體育教育和體育運動發展,增強鄉村少年兒童的身體健康素質。

  “冰雪體育夢”系列公益慈善項目首次選擇了輪滑這項對於青少年成長發展具有良好促進作用的運動,石家庄市體育局將為這次公益慈善項目捐贈5萬元,用於輪滑鞋購買和教師聘請等,捐贈對象為石家庄市域內希望小學、貧困地區小學,計劃每所小學捐贈60雙,捐贈目標為1200雙。(記者陳華)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