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邢台市省重點項目完成投資佔年計劃70%

2020年07月19日09:1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邢台市省重點項目完成投資佔年計劃70%

  日前,在巨鹿縣河北晶懋中藥材有限公司生物醫藥大健康產業園項目現場,王老吉涼茶等車間已建成投產,亞太醫療器械配套物流倉儲已建設完成,腦低溫三合一愛克膜機車間一層已封頂,6D靶向腫瘤治療床車間正在內裝,預計今年可試生產。

  據了解,項目簽約后,巨鹿縣實施重點項目分包機制,成立了由主要縣領導包聯的“七個一”幫扶專班,實行周調度、月通報、季度比看。縣發改局等部門積極主動與企業對接,大力落實“媽媽式”服務,及時保障項目審批、土地、金融等要素,確保見工地、見設備、見產品。

  河北晶懋中藥材有限公司生物醫藥大健康產業園項目是邢台市項目建設的一個縮影。今年以來,邢台市堅持項目為王、效率至上,堅持開工才是硬道理,“以打樁論英雄”,以“見工地、見設備、見產品”為工作標尺,扎實推進重點項目“雙進雙產”,全市重點項目建設強勢推進。

  上半年,該市省重點項目完成投資168.3億元,佔年計劃的70%。53個省重點項目總投資1074.6億元,年度計劃投資240.3億元。省重點項目全部開工建設,開工率100%,居全省第一。

  另外,全市安排市重點建設項目382項,總投資1644.2億元。上半年,市重點在建項目完成投資198億元,佔年計劃的63.58%。截至目前,市重點項目全部開工建設,開工率100%。其中,52個市重點項目部分投產。(記者邢雲)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