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舉辦夏季畢業生雙選會

2020年07月16日10:4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唐山舉辦夏季畢業生雙選會

  7月11日,唐山市舉辦夏季畢業生雙選會,150家用人單位到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980個﹔2500名應往屆畢業生和未就業人員入場求職,662人現場達成就業意向。

  據了解,參加本次畢業生雙選會的150家招聘單位,包括重點建設項目單位,駐唐中、省屬單位,以及本市大型國有企業、大中型民營企業和教育、衛生系統的企事業單位,提供崗位涉及高端裝備制造、教育、醫療衛生、電子商務、鋼鐵冶金、商業貿易等多個行業領域。除現場交流活動外,當天還同步舉辦2020年唐山夏季畢業生網絡招聘大會,共有300家企業在線招聘,提供就業崗位4000余個。

  據介紹,今年,唐山市預計接收高校畢業生3.8萬人。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對高校畢業生就業的影響,唐山市人社局提前著手,深入了解企業和勞動者雙方需求,著力為高校畢業生和用人單位搭建交流服務平台,促進市場化、社會化就業,確保就業服務不斷線,力促畢業生充分就業。(記者湯潤清)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