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專接本考試7月10日進行 考生6月25日起連續打卡上報體溫

2020年06月25日09:0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專接本考試7月10日進行

  河北省教育廳6月24日發布《關於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專接本考試工作安排的公告》,明確今年我省普通高校專接本公共課和專業課考試於7月10日進行,部分藝術、體育類專業測試於7月11日至12日進行(具體安排詳見考點院校公告),各專業考試地點保持不變。考生可於6月28日開始,登錄專接本考試報名網站(zjbks.hee.gov.cn)重新打印准考証。

  考生須繼續進行考前14天的健康申報,通過微信搜索“冀時辦”下載“河北健康碼”,如實填寫個人信息,並自6月25日起連續打卡上報考前14天體溫。考生進入考點時,須出示“河北健康碼”(如本人無手機或手機不具備申領“河北健康碼”的功能,可使用他人手機申領並在考前7天內彩色打印本人健康碼),以及14天健康記錄,並接受體溫檢測,對體溫超過37.3℃的考生進行復檢,仍超過37.3℃的,進入隔離考場考試。

  為保障廣大考生身體健康,方便出行,我省提倡參加專接本考試的考生提前進行核酸檢測。同時,請考生密切關注我省疫情防控要求,特別是對於來自中高風險地區人員的隔離措施以及核酸、血清抗體檢測等要求,如非必須,考前14天內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風險地區。

  考試成績公布及填報院校志願時間將另行通知。(記者馬利、桑珊)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