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聯社持續推進非稅收入電子繳費業務

2020年04月24日10:0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為進一步優化存款結構、降低經營成本,武安聯社及時轉變業務營銷思路,加大對電子銀行產品和中間業務創新力度,並於4月初成功完成首筆非稅收入電子繳費業務測試,入圍武安市財政局財政社保資金存放開戶服務項目,為下一步對公存款營銷奠定了基礎。

疫情期間,該聯社成立由分管主任牽頭的業務營銷專項工作組,抓住特殊時期同業機構營業較少的有利時機,與地方政府“日日電話聯系、周周上門溝通”進行不間斷對接,並全力配合財政部門推進非稅收入電子化改革和財政社保資金存款開戶服務項目,認真研究措施,在武安市財政局的推薦下,確立縣公安局、國土資源局、應急管理局和市場監管局4家執法單位為試點率先開展此項業務,順利成為武安市財政社保資金存款開戶銀行。

目前,該聯社成功協助財政局完成2家試點單位開通電子票據業務,32家用票單位(包括11家鄉財政所)實現印章採集,並將持續跟進完成UK証書制作、印章挂接、票據測試及收款繳費等工作。截至4月23日,辦理非稅業務1023筆、金額達2.1億元,非稅管理局賬戶日均余額達5177萬元。(程前、寧丹丹)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