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命名首批冰雪運動示范縣(市、區)

2020年06月07日10:1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命名首批冰雪運動示范縣(市、區)

  為充分激發基層在推動冰雪運動發展中的積極性、主動性,樹立標杆、示范帶動,推動冰雪運動向縱深發展,河北省體育局啟動2019-2020雪季冰雪運動示范縣(市、區)創建工作,並於日前評選出河北省首批冰雪運動示范縣(市、區)。

  2019-2020雪季河北省首批冰雪運動示范縣(市、區)共16個,分別是:石家庄正定縣、鹿泉區,承德雙灤區,張家口橋東區、崇禮區,秦皇島海港區,唐山路北區,廊坊固安縣,保定競秀區、淶源縣,滄州任丘市,衡水棗強縣,邢台橋西區,邯鄲永年區、館陶縣,雄安新區安新縣。省體育局希望受表彰的縣(市、區)再接再厲,緊緊圍繞辦好全省第二屆冰雪運動會,全面深化群眾性冰雪運動,推動冰雪運動高質量發展。(記者趙瑞雪)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