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會議召開

2020年06月04日09:2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努力交出政協服務大局服務人民的合格履職答卷

河北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會議召開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努力交出政協服務大局服務人民的合格履職答卷

葉冬鬆出席並講話

6月3日,河北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會議召開,進一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傳達學習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通報全省政協系統開展“聚力量、防疫情、促發展”活動進展情況,審議省政協2020年協商、民主監督、視察考察、調研工作計劃,通報2019年度省政協常委履職情況,通報省政協2019年度優秀調研報告和好提案評選結果。省政協主席葉冬鬆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今年的全國兩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召開的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總攬全局,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根本遵循,為政協事業發展注入強大動力。王東峰書記對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作出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學出更加堅定的政治立場、更加堅定的決心信心、更加堅定的使命擔當,增強貫徹落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深入開展“聚力量、防疫情、促發展”活動,緊扣工作大局,突出履職重點,緊盯任務落實,強化履職實效,緊聚各方力量,形成履職合力,交出政協服務大局、服務人民的合格答卷。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堅持性質定位,聚焦主責主業,堅持雙向發力,凝聚廣泛共識,強化責任擔當,發揮委員作用,把政協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治理效能。

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政協副主席梁田庚,省政協副主席孫瑞彬、曹素華、葛會波、盧曉光、邊發吉、蘇銀增、王寶山和秘書長陳書增出席,省政協副主席沈小平主持。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政協設分會場。(記者高原雪)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