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區公安分局4小時快速破獲一起盜竊案

2020年05月30日10:5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亮劍2020”打擊整治專項行動開展以來,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區分局始終保持嚴打態勢,緊盯轄區發案。近日,高新區分局興安派出所僅用4小時快速偵破一起盜竊案,抓獲犯罪嫌疑人張某某(男,52歲,安徽省渦陽縣人),及時為公司挽回了經濟損失,為轄區的安全保駕護航。

5月27日7時28分許,北京建工小西帳回遷工地負責人劉先生報警稱,其放在工地東門口內的管扣被盜,價值約2340元。接報后,高新區公安分局興安派出所高度重視,立即組織警力展開案件調查,經過綜合研判、走訪調查,迅速鎖定犯罪嫌疑人張某某。5月27日中午,辦案民警迅速趕往北京建工小西帳回遷工地將正在施工的犯罪嫌疑人張某某抓獲。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張某某對其盜竊工地管扣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張某某已被高新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