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美麗庭院攝影大賽即將啟幕

2020年05月29日15:2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近年來,河北省婦聯在全省各地持續深入開展以人美、院美、室美、廚廁美、村庄美為主要內容的美麗庭院創建工作,被納入河北省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十大專項行動之一,全面助力河北省農村人居環境整治、鄉村生態振興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往屆攝影大賽獲獎作品。佟永理攝

  為生動展示全省美麗庭院創建風採,強化“建設美麗”“經營美麗”“延伸美麗”理念,扎實推進美麗庭院創建各項工作深入開展,河北省婦女聯合會、河北省攝影家協會,將繼續舉辦“美麗庭院·景美心美”美麗庭院攝影大賽。

  本次攝影大賽將繼續展現河北省美麗庭院創建的新風貌,要求作品格調積極、樂觀、向上。大賽旨在通過攝影者的視角,用鏡頭語言記錄美麗庭院建設的景與物、人與事,以小見大,刻錄農村美麗庭院建設新變化,不斷擴大美麗庭院建設專項行動的影響力。

往屆攝影大賽中的採風活動。

  本次大賽規則如下:

  1、征稿時間

  2020年6月1日起征稿,2020年8月31日截稿。

  2、參賽對象

  所有關注、關心、支持河北美麗庭院建設發展的攝影家、攝影工作者和愛好者。

  3、作品要求

  (1)參賽作品必須是針對美麗庭院為主題拍攝,作品內容主要分兩部分,一部分是美麗庭院建設的成果展示,一部分是在美麗庭院創建中廣大婦女的作用,參賽者僅限提交單幅作品。

  (2)每名參賽者在本次比賽中最多提交10幅。

  (3)作品要求主題鮮明、立意新穎、內容健康、積極向上。

  (4)謝絕往屆美麗庭院攝影大賽的獲獎作品投稿。

  4、參賽方式

  將作品發送至組委會郵箱yznx2019@163.com,需標明“2020美麗庭院攝影大賽”字樣,並附文字版說明作者姓名及聯系方式。

  5、作品規格

  (1)投稿要求:長邊1000像素,JPG格式,大小1MB以內。

  (2)僅限單幅作品,每位作者限投10幅,僅收彩色電子文件。

  (3)投稿作品文件命名:作者姓名+標題+拍攝地點+電話.JPG

  (4)參賽作品及入圍大文件請勿添加任何形式的邊框、簽名和印章等修飾,否則參賽無效。

  6、獎項

  本次攝影大賽設入選作品30幅,入選作品將由主協辦單位頒發獲獎証書,可按河北省攝影家協會相關規定累積入會申請積分。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