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入學報名申領居住証時間順延至6月30日

2020年05月19日12:0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5月19日電 (周立軍)當前正值隨遷子女因入學辦理居住証的高峰期,為了做好疫情防范、避免人員聚集、保障群眾生命健康,同時也方便家長、子女安心辦理居住証,石家庄市公安局和石家庄市教育局共同研究決定實行如下便民措施:

對2019年11月30日前,已向石家庄市公安派出所申報居住登記、因入學報名要求原須在5月31日前申領取得居住証的外來務工人員及隨遷子女,申領取得居住証時間可順延至2020年6月30日。

2020年5月31日前申領取得居住証的,可憑居住証參與石家庄市義務教育入學報名。2020年6月1日到6月30日申領取得居住証、並於2019年11月30日前已申報居住登記的,公安派出所將提供居住登記憑証,憑此居住登記憑証和居住証可參與石家庄市義務教育入學報名。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