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群眾藝術館5月18日恢復開放 需提前一天實名制預約

2020年05月17日12:09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5月17日電 (楊文娟)從河北省群眾藝術館獲悉,5月18日起河北省群眾藝術館(石家庄市新華區虹光街10號)將有序恢復開放。具體公告如下:

一、開放時間

每天09:00-11:30,14:00-17:00。周一閉館。實行實名預約開放服務,可線上預約、電話預約。

二、開放區域

大廳數字化服務,一樓非遺展廳﹔一樓南側廳﹔二、三樓美術展廳﹔期刊閱覽室﹔電子閱覽室。

三、入館須知

1、公眾須掃碼式進行出入登記等信息。暫不接受團隊預約。

2、公眾必須正確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體溫正常者方可入內,否則不予進入。

3、限制進館人數,上、下午各限200人。進館人員到時離館后,對開放區域進行全面消毒。閉館時間到,立即清場離館。

4、進館后如遇身體不適等異常情況,請立即告知值守人員。

5、進館人員因不配合工作發生過激行為的,將交由相關部門依法處理。

四、網上預約方式

1、移動端:微信搜索河北省群眾藝術館小程序,點擊預約入館系統,進入預約進館頁面,填寫相關信息,選擇預約日期及對應的時間段,完成預約進館登記。

2、PC端:電腦瀏覽器進入河北公共文化雲(www.hebqyg.cn)進行預約。

3、電話預約:0311-85233896。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進館群眾需提前一天進行實名制預約。咨詢電話:0311-85233563。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