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5·18廊坊經洽會”:50多項國際優秀技術將“在線中國路演”!

2020年05月17日11:09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組織工作委員會。

人民網石家庄5月17日電 (楊文娟)“電動汽車基礎建設與能源系統解決方案(德國)”“數字化原型設計孵化園(俄羅斯)”……由河北省科學技術廳主辦的“河北國際技術直通車——數字技術成果發布暨項目路演對接會”,作為2020年“5·18廊坊經洽會”亮點專場將於5月19日下午舉辦,50余項國際優秀數字技術項目將進行集中發布,發布項目均來源於國際優秀科技創新大賽及活動,發布成果分別來自於德國、意大利、俄羅斯、以色列、美國、荷蘭、英國、西班牙、塞爾維亞等國家。

本次對接會採取線上線下交互的形式舉辦,在廊坊京津冀大數據創新應用中心設主會場,國際嘉賓、國內專家、各市科技局及河北省科技企業、科研單位等在線參會。

數字經濟是繼農業經濟、工業經濟之后的新經濟形態,是促進公平與效率更加統一的高級經濟形態。本次對接會將邀請俄羅斯、意大利、德國、以色列等創新大國與關鍵小國數字技術領域優秀項目進行線上路演,並通過國際嘉賓、國內專家以及需求企業多方溝通互動,挖掘合作需求,促成合作意向,努力促進優質國際技術項目成果在河北轉移轉化。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