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92名青年獲“冀青之星”2020年五四特別獎

2020年05月04日09:16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全省192名青年獲“冀青之星”2020年五四特別獎

  日前,共青團河北省委決定,授予在今年上半年各行業領域,特別是在疫情防控、脫貧攻堅、創新創業等重點領域表現突出的於朋、馬行曉等192名同志新時代“冀青之星”2020年五四特別獎。

  開展“冀青之星”評選,旨在發揮青年群體典型示范帶動作用。2019年,河北省開展了新時代萬名“冀青之星”主題選樹活動,8621名優秀青年從全省2300萬青年中脫穎而出,入選首批“冀青之星”,網上專欄點贊數超過4000萬、訪問量超過2億人次。共青團河北省委號召全省廣大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為榜樣,堅定理想信念,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投身“三創四建”活動,為加快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青春智慧和力量。(記者薛惠娟 通訊員龐飛)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