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直擊】京雄高速河北段建設施工有序推進 預計2020年底主體建成

【查看原圖】
4月9日,中交一公局集團的工人們在京雄高速蘭溝窪特大橋建設工地施工。 樊連貴攝
4月9日,中交一公局集團的工人們在京雄高速蘭溝窪特大橋建設工地施工。 樊連貴攝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04月15日17:26

人民網石家庄4月15日電 京雄高速作為雄安新區“四縱三橫”區域高速公路網重要組成部分,是促進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及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重要經濟干線,也是連接北京城區和雄安新區便捷的高速通道。為把京雄高速建設成高質量發展的精品工程、樣板工程,各參建單位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全力加快施工進度。

截至目前,全線人員共返崗8038人,進場機械設備1159台套﹔施工便道完成68%,樁基完成2616根,承台完成140座,梁板預制完成153片,路基填筑全面展開。項目預計2020年底主體建成,2021年上半年全線通車。(楊文娟、樊連貴)

分享到: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