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助力逆行白衣戰士!河北援鄂醫療隊每名隊員獲贈一張營養卡

2020年04月01日18:0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4月1日電 (楊文娟)3月31日,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通過河北省紅十字會捐贈價值110萬元的定制京東營養卡,定向用於河北省1100名支援湖北醫療隊員。

3月31日,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通過省紅十字會定向給河北支援湖北醫療隊員捐贈營養卡。 河北省紅十字會供圖

疫情發生以來,很多愛心企業發揮自身優勢,弘揚人間大愛。本次捐贈,伊利集團主動承擔企業責任,通過“你守護生命,我守護你”的主題公益活動,向河北支援湖北醫療隊隊員捐贈伊利營養卡共1100份,同時發起“每天一盒奶,營養一整年”計劃,用實際行動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據了解,伊利集團本次捐贈的定制京東營養卡價值為1000元,有效期3年,可在伊利京東旗艦店、奶粉旗艦店購買營養產品。

截至3月30日12時,河北省紅十字會系統累計接受款物價值10億6339.03萬元,其中省本級累計接受款物價值1億1522.61萬元。全省紅十字會系統累計支出款物價值9億8333.01萬元,支出比例92.47%。其中,省本級支出款物價值1億803.25萬元,支出比例93.76%。全省紅十字會系統定向湖北武漢等地累計支出款物9701.4萬元。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