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建立爐前煤質檢測體系

2020年04月01日09: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3月31日電  (記者史自強)河北省大氣污染防治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近日印發《關於建立爐前煤質檢測體系的實施意見》,將加強入爐煤質檢測,強化煤質執法檢查,確保工業用煤煤質穩定達標。

  各重點用煤單位應建立煤質檢驗機構,配備相關設備和人員,或者委托第三方,開展入廠或入爐煤質檢測,相關檢測台賬、使用台賬要妥善保存。對不符合煤質標准或可研設計要求的煤炭,用煤單位應不予燃燒,採取洗選、摻配或者退貨等方式進行處理。河北省生態環境廳將建設爐前煤質檢測監管系統,對入廠(入爐)煤質自測、現場抽測、執法檢查等信息通過互聯網實時上傳,執法人員可隨時調閱企業燃煤煤質情況。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01日 14 版)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