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舉行招商引資重大項目集中(雲)簽約儀式

2020年04月01日09:5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舉行招商引資重大項目集中(雲)簽約儀式

  3月30日,河北省政府在石家庄市舉行河北省招商引資重大項目(雲)簽約儀式。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袁桐利,副省長夏延軍出席簽約儀式並見証簽約。

  袁桐利在致辭中表示,省委、省政府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力度大、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經濟社會秩序加快恢復,主要行業基本復工復產。希望企業家朋友以此次簽約為開端,進一步加快項目落地,確保早開工、早建成、早投產。各地各部門要積極優化營商環境,提供周到細致服務,協調要素資源支持項目落地達產,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作出更大貢獻。

  活動採用“主會場+分會場+投資方視頻連線”的網絡視頻形式舉辦,省會設主會場,各市設分會場,省外簽約代表在所在地通過網絡簽約。阿裡巴巴、華為、德國威馬等知名企業與我省簽約,共計60個項目,總投資1391億元。其中,內資項目48個,總投資1223.9億元﹔外資項目12個,總投資23.5億美元。簽約項目主要集中在信息智能、生物醫藥、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等領域。(記者貢憲雲)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