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人民視頻

河北紅色旅游景區“線上游”

本報記者 史自強
2020年03月20日09: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為擴大文化旅游產品有效供給,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河北省紅色旅游經典景區紛紛推出系列線上產品,使市民足不出戶就可以感受紅色文化的魅力。

  位於邢台市的中國人民抗日軍政大學陳列館,推出“抗大雲課堂”公益項目,以在微信群進行語音直播的形式,講授中國革命史、抗大校史等內容,受眾已超2000人。邯鄲涉縣的八路軍一二九師紀念館在做好景區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線上組織員工創作了《我們一定能打贏》等疫情防控主題詩歌作品,並通過中國紅色旅游網推廣傳播。位於保定市的留法勤工儉學運動紀念館推出“線上觀展”欄目,利用官網和官微分期介紹留法勤工儉學運動的始末,收到游客好評。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20日 15 版)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