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優化政務服務助力復工復產

壓縮審批時限 網上即時辦理

2020年03月10日10: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3月9日電  (記者張騰揚)近日,河北省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進一步提供高效、便利政務服務,精准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日前,河北省市場監管局快速為滄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聚海分公司和河北臨港化工有限公司辦理了次氯酸鈉產品的生產許可証,從企業提出申請到獲取証書僅耗時2天,而此前的法定時限為35個工作日。據了解,通過實行告知承諾、容缺受理、后置核查等措施,河北省最大限度減少審批環節、壓縮審批時限,提供高效審批服務。

  此外,河北政務服務網和“冀時辦”移動端同步上線“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服務專欄”,發布國家、省和市級支持企業復工復產的政策信息﹔專欄整合所有面向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服務100余項,上線至今累計辦件量14710件。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0日 11 版)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