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潤林區 神栗助神農”|河北又一批物資抵達神農架

2020年03月03日23:1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3月03日23:15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0條新聞

3月2日,經過兩天兩夜2000多公裡的長途跋涉,四輛承載著河北省承德市委市政府愛心物資的專車順利抵達神農架林區。彰顯河北力量、承德溫情。

下午1點30分,首先抵達的3輛貨車安全停靠在林區民政局倉庫門口。林區指揮部組織消防官兵、志願者等30余人,與河北前方指揮部物資保障組、林區民政局等20余人一道,組成志願卸車隊,安全有序卸車。

隨后,河北省前方指揮部指揮長徐春芳代表河北移交捐贈物資,林區政府副區長沈紹平代表林區黨委、政府接受了捐贈。

此次河北省承德市委市政府為神農架林區捐贈的主要是生活物資,其中包括露露杏仁露13000件、栗子2100箱,總價值215萬元。目前河北省政府已向神農架林區調撥價值560萬元的防疫救治物資和醫療器械,河北社會各界已向林區捐贈價值將近900萬元的物資。

(責編:周立軍、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