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廊坊推進“百萬警進千萬家”

走訪聯系 幫企業解難題

2020年02月27日10: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2月26日電 (記者張騰揚)近日,河北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龍河派出所民警來到富智康精密電子(廊坊)有限公司,協助廠區工作人員對新入廠的員工完成廠區內隔離。

  當前,為做好疫情防控,同時積極推動企業復工復產,廊坊市公安機關結合“百萬警進千萬家”活動,對復工復產的企業、工程項目實行走訪聯系制度,由轄區派出所民警上門幫助落實安全防范措施,同時,全面了解掌握復工企業和返工人員的所需所盼,及時回應並解決存在的各類問題。

  據了解,疫情期間,廊坊市公安機關開辟企業復工復產流動人口登記“綠色通道”。同時,公安機關加大對復工復產企業、工程周邊治安秩序整治力度,嚴厲打擊擾亂復工復產企業生產經營秩序、侵害企業經營者合法權益等違法犯罪行為。市區交警通過網絡聯系轄區客貨運企業,征集意見,重點為運輸綠色鮮活農產品、民生物資等企業優先辦理、發放通行証,切實為復工復產企業解決難題。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7日 11 版)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