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禮三大雪場啟動限額預約滑雪

2020年02月27日08:4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崇禮三大雪場啟動限額預約滑雪

  筆者從張家口市崇禮區政府獲悉,自2月26日起,崇禮區萬龍、太舞、銀河三大滑雪場階段性開放限額預約滑雪。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為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帶來的傳染風險,崇禮區長城嶺、密苑雲頂、太舞、萬龍、富龍、多樂美地、翠雲山·銀河七大滑雪場於1月26日至28日相繼宣布暫停開放。

  根據目前疫情防控形勢,這三大雪場對防控保障情況及各類專業人員、機械設備、雪道條件等進行了自檢,在做好疫情精准防控的前提下,制定了完善的恢復營業工作方案。

  從2月26日起開放每日限額預約滑雪,並做好游客登記、體溫檢測等工作。各雪場內部實行分區分級防控,游客食宿安排在預約雪場內或指定酒店,酒吧影院等非必需的人群聚集服務設施暫不開放。

  各雪場根據防控需求,建立了從擺渡換乘、雪具租賃、索道纜車、餐飲住宿在內的精細化防控流程,重點部位嚴格按規范進行消毒,阻斷各種感染傳播渠道。

  據了解,三大雪場暫時預約開放的對象為入住萬龍、太舞、銀河三大滑雪場區域內營業酒店的游客﹔在崇禮本地且未發生疫情區域內居住的人員。(記者劉雅靜 通訊員邵俊琴)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