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頻道原創新聞

石家庄嚴管中小學教材發放工作

2020年02月24日10: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2月23日電 (記者史自強)近日,河北石家庄市教育局發出通知,對做好2020年春季學期中小學教材發放工作提出具體要求,全市各縣(市、區)教育局、直屬學校,全力保障2020年各級各類學校春季學期開學工作平穩有序,確保全市春季學期課程正式開課前將教材發放到學生手中,做到“課前到書,人手一冊”。在沒有正式開學之前,各學校不得集中組織學生提前到校領取教材。

  通知強調,各縣(市、區)教育局和直屬學校要及時與當地新華書店、市新華書店對接,切實做好紙質教材領取和接收前期准備工作。發放紙質教材時要分年級分班級發放,防止出現人員聚集,要做好師生的衛生消毒和自我防護工作。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4日 13 版)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