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衡水兩市確診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24日08:3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確診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2月23日,承德市、衡水市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兩市目前已確診的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當日,新冠肺炎患者王某從承德市第三醫院治愈出院,至此承德市7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全部出院。56歲的王某是圍場人,系承德市第三例新冠肺炎確診患者。2月4日,轉入承德市第三醫院負壓病房治療,期間被診斷為重症病例。據介紹,承德市醫療救治團隊在新冠肺炎患者救治過程中,實現了中西醫結合治療和心理干預治療同步並進、優勢互補,在臨床上取得了明顯療效。

  同日,衡水市目前確診的8例新冠肺炎患者中的最后1例從衡水市第三人民醫院治愈出院。此次治愈出院患者為25歲男性,1月21日從武漢回阜城。1月24日在鄉鎮大排查中發現其發熱,2月4日、5日連續兩次核酸檢測陽性,確診為新冠肺炎病例。(記者陳寶雲、焦磊)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