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務服務大廳明起恢復正常運行

疫情防控期間,繼續倡導“不見面、無接觸”業務辦理

2020年02月23日09:0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省政務服務大廳明起恢復正常運行

  為了給企業和辦事群眾提供更加優質的政務服務,全力支持企業有序復工復產,日前,河北省政務服務中心發布公告,自2月24日起,省政務服務大廳恢復正常運行,大廳辦事區域各窗口全面開放。

  公告提出,針對疫情防控相關亟需申辦的和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的事項,實行“即來即辦”“隨時約辦”,高效、及時、便捷地予以辦理。疫情防控期間,繼續倡導“不見面、無接觸”業務辦理,辦事企業和群眾可優先選擇網上辦、郵遞辦,通過“河北政務服務網”“冀時辦”手機APP等在線查詢和辦理業務﹔需線下提交的材料,可通過郵政工作人員上門攬收及結果送達的方式辦理,減少外出感染風險。

  為保障公眾健康,省政務服務大廳將採取更加嚴密措施,加大通風、消毒等防疫工作力度。現場辦理業務的企業和群眾,務必攜帶身份証,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主動配合進行信息登記和體溫監測。有發熱、咳嗽等體征異常或有感冒症狀者,暫不允許進入大廳辦理業務。(記者解楚楚)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