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應急管理廳“開工第一課”將於2月9日開講

2020年02月08日19:29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為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切實做好2月9日以后復工復產企業的安全生產工作,有效杜絕因當前疫情出現的准備不充分、員工精神狀態不佳、設備故障運行、安全管理不到位等問題引發的生產安全事故,確保復工復產安全,2月9日晚8點將在全省開展“開工第一課”專題講座,具體內容如下:

一、觀看時間

2020年2月9日20:00—21:10

二、講座內容

如何提高人的安全防范意識,落實安全生產責任,有效預防事故的發生。

三、主講人

河北省安委會宣講組成員、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安全專家、專職安全培訓師常文江。

四、觀看方式

1、網頁:點擊人民網河北頻道首頁“焦點圖”上“開工第一課”鏈接即可觀看。

2、微信:關注人民網河北頻道官方微信公眾號“人民網冀時”,進入主頁面,點擊右下角“人民直播”欄目中的“開工第一課”即可觀看。

3、還可通過長城網、騰訊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微信公眾號等網絡平台進行觀看。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