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起跨京冀公交線路逐步恢復運營

2020年02月05日08:2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跨京冀公交線路逐步恢復運營

  從河北省交通運輸廳獲悉,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員會、河北省交通運輸廳聯合制定的《關於跨京冀公交線路恢復運營工作的指導方案》,為做好兩地城際客運(公交)出行服務保障,自2月3日起,河北省和北京市在認真組織落實好公共交通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逐步恢復跨京冀公交線路運營。

  京冀兩地將按照安全防控到位、穩步有序推進、分批恢復運營的原則,分批次恢復跨京冀公交線路運營。2月3日起逐步恢復部分線路運營,初期加大發車間隔,或者按照公布的發車時刻表發車。原則上採取“首末站點對點直達”的運營方式,並由我省當地縣(市、區)政府同意后,恢復跨京冀公交線路運營。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由北京公交企業和我省當地縣(市、區)政府協商確定全面恢復時間。(記者曹智)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