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公安交警:開通辦理車駕管業務綠色通道

2020年02月02日20:04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2月2日電 2020年1月30日,保定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了《關於在疫情防控期間調整相關業務辦理事項的公告》,保定全市暫停受理車駕管窗口業務。但為了及時應對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情況,解決部分車駕管業務不能網上辦理的問題,交警支隊車管所開通了辦理車駕管業務的綠色通道。

一、綠色通道服務對象:疫情防控期間,各級疫情防控領導機構、各級醫院、各種運輸防疫物資、群眾生活必需品、城市運轉的車輛以及駕駛人等急需辦理的相關車駕管業務。

二、開通綠色通道的聯系渠道:請您撥打0312-12123或0312-122,反饋您的問題,並留下您的聯系方式,我們將安排專人與您聯系。

疫情防控期間,除上述特殊情況外,請其他車主和駕駛人朋友選擇通過登錄互聯網平台(http://he.122.gov.cn/)或手機下載“交管12123”APP,辦理交通違法處理、補換牌照、補換領駕駛証、補換領行駛証、免檢車申領檢驗標志等業務等相關業務。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