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紀委監委通報三起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職不力典型問題

2020年01月31日08:5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圖為河北省紀委監委網站消息截圖。

人民網石家庄1月31日電 河北省紀委監委網站30日通報了近日查處的3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為、不擔當的典型問題。

據了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全省廣大黨員干部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堅守工作崗位,積極主動履職,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開展。但個別黨員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為、不擔當,現將近日查處的3起典型問題通報如下:

1.邯鄲市疾控中心主任董伯森履職不力,受到停職處理。

2.邢台市廣宗縣交通運輸局黨組書記、局長徐永豪,縣公安局副政委王文興和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陳奎章3人履職不力,分別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3.保定市唐縣雹水鄉黃金峪村黨支部委員蔡忠倉擅離職守、參與群眾帶彩打麻將,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黨支部委員職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全省廣大黨員干部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來,堅決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頭等大事,堅決落實好防控疫情各項措施,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