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暫停舉辦2020年“河北省畢業生就業市場”及各類現場招聘活動

2020年01月27日14:3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27日電 今天,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發布通知,暫停舉辦2020年“河北省畢業生就業市場”及各類現場招聘活動。

內容全文如下:

關於暫停舉辦2020年“河北省畢業生就業市場”及各類現場招聘活動的通知

各企事業單位、求職者:

為落實河北省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安排,配合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實維護廣大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經研究決定,暫停我市場舉辦的現場招聘活動,具體恢復時間將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另行通知,請密切關注相關公告信息。具體通知如下:

一、原定於2月5日、6日(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學院舉辦的“2020年河北省畢業生就業市場”暫停舉辦。

二、原定於2月3日(正月初十)在石家庄解放廣場舉辦的“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會”暫停舉辦。

三、自2月3日起暫停舉辦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每周一至周日的日常、專場招聘活動。

咨詢電話:0311-87802000  87802009

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

2020年1月27日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