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英烈紀念園暫停祭祀等有關活動

2020年01月26日16:3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26日電(祝龍超) 根據《河北省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預案》要求,河北省英烈紀念園發布通告,即日起暫停祭祀等公眾聚集活動。

通告全文如下:

河北省英烈紀念園關於暫停祭祀等有關業務的通告

廣大市民朋友:

根據《河北省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預案》要求,我省已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為做好防控工作,確保您和家人的健康,河北省英烈紀念園即日起暫停存在明顯交叉感染風險的公眾聚集活動,現通告如下:

一、暫停祭祀接待業務。建議在家中以家庭追思會的形式,表達對已逝親人的緬懷。家屬已到現場的,請盡量主動取消﹔特殊情況的,將嚴格控制參加人員規模,並採取相應防控措施。

二、暫停參觀接待業務。按照旅游部門的通知要求,關閉游客中心、河北省英烈紀念館、沙飛紀念館和黃綺藝術館,有來園參觀計劃的市民,請主動取消行程。

三、其他業務限制參加人員規模。落葬、骨灰寄存等其他業務應減少參加人員,加強個人防護,配合我園及園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省英烈紀念園

2020年1月26日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