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雄安新區兩個規劃獲批

標志新區規劃建設進入新階段

2020年01月20日1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月19日電 (記者張志鋒)河北省委、省政府16日在雄安新區召開全省雄安工作會議,推動落實國務院日前批復的《河北雄安新區起步區控制性規劃》和《河北雄安新區啟動區控制性詳細規劃》,這兩個規劃獲批,標志雄安新區規劃建設進入新階段。

  為編制好雄安新區規劃,有關部門累計召集1000多名國內外專家、200多個國內外團隊、2500多名專業技術人員。2018年4月,雄安新區設立一周年,《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誕生。2018年12月,國務院批復《河北雄安新區總體規劃(2018—2035年)》。隨后,河北省印發《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規劃(2018—2035年)》。2019年,能源、綜合交通等26個專項規劃編制完成。截至目前,多規合一的“1+4+26”規劃體系基本形成,為雄安新區大規模開工建設夯實了基礎。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20日 04 版)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