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19年省級產品質量監督抽查不合格樣品情況公布

2020年01月25日08:28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2019年省級產品質量監督抽查不合格樣品情況公布

  近日,河北省市場監管局發布通告,通報2019年省級產品質量監督抽查不合格樣品情況。通告稱,近期,按照河北省產品質量監督抽查計劃,該局組織電熱水袋、休閑服裝、毛巾、羊絨羊毛針織品、蓄電池、旅行箱包、床上用品、摩托車乘員頭盔、特種勞動防護用品、鞋帽、絮用纖維制品、秋冬服裝、建筑用絕緣電工套管、混凝土路面磚、蒸壓加氣混凝土砌塊、非電玩具、電熱採暖設備、眼鏡類產品及零部件、電動自行車、化肥、輪滑鞋類等21類產品共抽查1140批次產品,檢出合格樣品956批次,檢出不合格樣品184批次,不合格樣品檢出率為16.1%。對抽查中發現的不合格產品,已責成相關設區市市場監管部門按照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依法處理。

  值得注意的是,關於電熱水袋的不合格產品為:石家庄柏業皇商貿有限公司經營的標示上海香夢電器有限公司生產的電暖寶,結構﹔電源連接和外部軟線不合格。石家庄柏業皇商貿有限公司經營的標示上海搏軒電器有限公司生產的電暖寶,輸入功率和電流﹔結構不合格。石家庄柏業皇商貿有限公司經營的標示河北宇王電器有限公司生產的電暖寶,輸入功率和電流﹔結構﹔電源連接和外部軟線不合格。新樂市聚隆超市經營的標示上海彩美電器有限公司生產的電暖寶,結構﹔電源連接和外部軟線不合格。新樂市聚隆超市經營的標示上海彩美電器有限公司生產的電熱水袋,結構﹔電源連接和外部軟線不合格。唐山寬廣超市有限公經營的標示廣東妍柔日用品有限公司生產的暖水袋,結構﹔電源連接和外部軟線不合格。唐山寬廣超市有限公經營的標示慈溪市高貝電器有限公司生產的暖水袋,結構﹔電源連接和外部軟線不合格。(記者馬彥銘)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