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領導走訪慰問省軍級老干部

2020年01月21日09:3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走訪慰問省軍級老干部

  日前,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河北省領導走訪慰問了在河北省擔任過副省級以上領導職務的離退休老同志、省軍區正軍職以上離退休老同志,以及老同志家屬,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葉冬鬆慰問了趙金鐸、劉德旺、張潤身、王滿秋、李月輝、楊國春、王幼輝、陳慧、王士昌、馮文海、楊遷、劉健生、陳秀芳、秦朝鎮、王建忠、趙鐵練、趙文鶴、崔江水、孔小均、段惠軍以及呂傳贊家屬。趙一德慰問了宋叔華、陳立友、陳秀芳、楊遷。梁田庚慰問了陳來立、王祖武、王幼輝、馮文海。袁桐利慰問了孫士彬、王建忠。冉萬祥慰問了白石、劉健生、趙鐵練、李有成。焦彥龍慰問了吳野渡、李永進、周欣、劉作田。董仚生慰問了寧全福、龔煥文、孔小均。邢國輝慰問了張群生、陳慧、秦朝鎮、劉瑞川。高志立慰問了白克明、張雲川、楊澤江、徐純性。劉爽慰問了劉善祥、趙世居、郭世昌、李月輝、侯磊。李寧慰問了汪潮海、趙鳳鳴。張古江慰問了張震環、張士儒、杜竟一、高喜同以及李鋒家屬。范照兵慰問了郭志、宋太平、謝計來、侯志奎、王雪峰以及劉英家屬。王曉東慰問了周欣、吳振華、張士儒、寧全福、張震環、劉作田、李永進以及李炳良家屬。張妹芝慰問了白石、龔煥文、白潤璋、韓葆珍、張群生、張振川、張士英以及白錄堂家屬。徐建培慰問了吳振華、王滿秋、楊國春。劉凱慰問了白潤璋、楊新農、王士昌。夏延軍慰問了趙文鶴。時清霜慰問了謝計來、王雪峰、劉玉順、崔江水。葛海蛟慰問了侯志奎、馬蘭翠、宋太平。沈小平、葛會波慰問了楊遷、陳秀芳、趙鐵練、高喜同,沈小平慰問了王恩多家屬,葛會波慰問了趙惠臣家屬。曹素華慰問了王滿秋、楊國春、王幼輝、孔小均以及王樹森家屬。盧曉光慰問了李月輝、馮文海、劉健生以及馬新雲家屬。邊發吉慰問了陳慧、王士昌、秦朝鎮、王建忠、李有成、段惠軍。蘇銀增慰問了郭志、趙文鶴以及張曉東家屬、羅成德家屬。丁順生慰問了劉志啟家屬。

  省領導們每到一位老同志家裡,都關切地詢問老同志的身體和生活狀況,認真聽取老同志對全省改革發展穩定工作的意見建議,祝他們新春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省領導介紹了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舉全省之力辦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堅戰,推動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推進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成績。希望老同志們一如既往支持全省工作,積極為河北經濟社會發展出謀劃策、獻計出力。省領導還要求有關部門,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務保障工作,切實排憂解難辦實事,讓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各位老同志對一年來我省各項事業取得的成績感到欣慰。大家一致表示,將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繼續關心支持全省工作,為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