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音協“金鐘之星”惠民演出在陽原縣大田窪村舉辦

2020年01月08日17:3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8日電 1月5日,河北省音協“金鐘之星”走進大田窪村惠民演出在張家口市陽原縣大田窪村村民廣場舉辦。

圖為演出活動現場。

河北省音樂金鐘獎獲得者靳菲、程龍,李志宇、支羽佳等優秀歌手和河北交警藝術團的演員們用優美的歌聲和曼妙的舞姿以及精彩的小品為鄉親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親切的慰問。活動現場歡歌笑語不斷,演員們在嚴寒的條件下,用精彩演繹博得了鄉親們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同時,河北省音協音樂文學委員會省直分會的的部分詞作家也組隊到大田窪村採風創作,相約用優秀的作品歌頌扶貧工作中涌現出的典型模范人物和事例。

此次活動由河北省文聯和河北省音協聯合主辦,河北交警藝術團承辦。河北省文聯一級巡視員柴志華等出席活動並為村民送去春聯和鮮花等慰問品。

圖為演出活動現場。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